我们走进夜海,去打捞遗失的繁星。

嗨~是小君吖~

大家好(挥手),这是小君🖕

@晓筠君 👈这还是小君


两个小君的区别在于,一个会比较规矩地穿裤子,一个时刻准备放飞自我。

一个会非常端庄地讲道理灌鸡汤,一个只想流着哈喇子嘿嘿嘿🤤


没错,您现在看到的这个就是没苦茶版小君。


没苦茶版小君专注于搞男人,深研mm。

(小⭕️为主,但因为是放飞版本,极大概率擦边大⭕️,具体方式和程度看情节需要。)


当前主业mm同人,梦想搞原创x


关于同人,我喜欢搞原著向。情节会有所延伸,但人设和大背景会尽量贴合原著。

如有ooc…

那是我自己水平不够(顶锅盖逃走


当前作品:

因为太爱竹子@云川漫步 ,所以开号第一篇就是海啸同人。


普罗旺斯之歌(中秋特别篇,钟元&珞乌联动 已完结)


锋刃之上 (颜清礼x齐於烺,师门,兄弟  已完结)


关于海啸其他同人,请见另一只小君(这是最初的两篇,以后同人都会更在这个号滴~)


朗月清风 (段珞,师生)

予你温存 (傅段 温馨甜饼)


(本置顶开放供梗,欢迎多多留言)


原耽同人:


星与海 (《人鱼陷落》同人 兰波x白蔼星 父子)(另有1000+ 白兰地的情趣play)

这篇纯属人鱼陷落父子局太太太太好嗑了,小蔼蔼就是我搞男人大业上的第一颗绊脚石x


(依然置顶开放点梗,范围:原耽)

(如果是我没看过的文,我就当你给我安利了🌝)



和大家一起看文很开心呀~欢迎交流!❤️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小君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